既然都來到曼谷了
當然要去觀賞Boy Show!!!
小凸再次重申:我對Thai Boy沒興趣
但是小凸好羨慕泰國人對於同性戀的包容
多希望台灣也能開設Go Go Boy Bar
這樣小凸就能常常看Boy Show了
小凸相信以台灣男孩的品質,絕對比Thai Boy更有看頭!!!



曼谷有很多的同志區域
但是小凸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所以選擇Gay Bar密度最高的Patpong夜市
下午就在Central World附近逛逛百貨公司好了



上次小凸為您示範如何在Pattaya碼頭釣Thai Boy
今次再來告訴你曼谷的百貨商場吸精攻略!!!
話說小凸的台灣朋友「泰國達人」非常喜歡在曼谷的百貨公司釣Thai Boy
然後帶去廁所@*#......
基本上,他是先在百貨公司裡面物色喜愛的對象
然後尾隨著他
跟在他後面5~10公尺的距離
一定要讓他知道你在跟他(你又不是當spy,你是要引起他的注意)
如果他回頭看你
你要很有禮貌地點頭微笑
如果他加快腳步溜走,那您只好尋找下一位受害者;-p
如果他也不排斥,他會自己慢慢走到人少的地方(比方樓梯旁的欄杆)
此時你跟他一起靠在欄杆假裝觀賞樓下中庭的風景
接下來的搭訕技巧跟昨天我在碼頭教你的招數是一樣的
但是曼谷的百貨公司裡面不准抽煙!!!
而且百貨公司的場合不方便上下其手
所以只能先自介、聊天
一樣問他有沒有boy friend
*泰國人唸「boy friend」的發音有點不太一樣
他們是唸成「boy fe」--boy"飛"



表明你是gay之後就可以誘他去附近的廁所
你用疑問句的語氣加上困惑的臉色問他:Toilet?
不要講什麼mensroom或是restroom之類的,他可能聽不懂^_^;
此時他可能猶疑不前
你可以走在前面再回頭向他招手
如果廁所就在視線可及之處,你也可以自己先進去等他
如果他真的跟進來就可以一起關進廁所玩樂
若沒有也不須灰心



泰國達人如果遇到非常喜愛的貨色卻又很難搞定
就會使出賤招---$Money$
據說這招非常管用
泰國達人表示進去吸一次(吸Thai Boy的哦)他會給$50baht(好小氣,小凸會給100)
廁所裡面不適合進一步作其他工作
但是泰國達人說他作過,事後給$500baht(好小氣......)
百貨公司裡面很安全,因為到處都是警衛
*這照片是Lumphini公園,下午會有很多短褲運動男來這裡慢跑
據說可以釣人
它就位於Suan Lum Night Bazzar夜市的對面
搭乘MRT地下鐵到Lumphini站或是Silom站出來就看得到



泰國達人說比較好釣人的點是MBK、Siam Center



小凸今晚要去鬼混的風化區是BTS捷運的Sala Daeng旁邊的Patpong夜市
坐捷運到Sala Daeng,走出捷運站就可以看到很熱鬧的夜市,你絕對不會錯過的
Patpong夜市沒有想像中的亂,主要是賣衣服、手錶、包包、玩具
兩旁是bar跟Massa店
gay bar都開在附近的巷子裡
你可以隨意走走,門口站一堆Thai Boy的bar就是囉



這裡的Go Go Bar很多,自己進去就可以,千萬不要讓站在巷子口的皮條拉去
因為不管他帶你去哪一家店,他都要抽,所以你的帳單會比別人貴,而且你還得買酒請他喝......
曼谷的go go boy bar非常多,其中以BBB集團的陣容最龐大
它旗下的Dream Boy可是該區域Go Go Bar的龍頭
但是今晚小凸要為您推薦的是「Screw Boy」螺絲男孩
因為這間很好找,就在你穿越Patpong夜市出來Surawong路右手邊第一條巷子(有招牌)
此外,這間店值得推薦的原因是他們很正派經營
常常聽同志朋友泣訴在Patpong夜店被當冤大頭
明明只是喝個啤酒,帳單數字卻高達數千泰銖!!!



Screw Boy是屬於童叟無欺的優良商店^_^
而且,你愛看的Boy Show這裡都有
包括Big Cock Show、Throat Show以及Fxxking Show!!!
這裡好多家Go Go Boy都有Fxxking Show
例如Dream Boy、Future Boy、Hot Male、Tawan Club......多不勝數

小凸一進入Screw Boy就被男扮女裝的媽媽桑帶去沙發坐下
媽媽桑名叫Pat(胸口別了識別證)
他要我叫他Patti......
他說Boy Show馬上就要開始了(22:30)
我請他喝一杯酒$200baht
店裡面的另一位服務生也來聊天,又請一杯酒$200baht
Pat表示,只要我看中一名男孩帶出場$2500baht,所有的酒錢都不必付
看來愛喝酒的同學們可真是來對了地方
小凸不太喝酒,點了一瓶泰國啤酒Singha擺著



Boy Show一開場是6名Thai Boy著白色內褲出來跳舞
Pat問我喜歡幾號男孩(他們內褲上都貼了號碼牌)
我說: They are childish......
接著是Big Cock Show
Pat說這些男孩年紀比較大一點
有在曼谷看過Big Cock Show的都知道這些show boy的雞雞根部有套著橡膠環、以維持堅挺的狀態
而且都套上了保險套才走下舞台讓客人撫摸
摸雞雞是不用給小費的哦
隔壁桌的白人抓著show boy的雞雞拼命搓~~
真是認真阿
Pat看我凡心未動,幫我拉了其中一位show boy來給我坐檯
這位show boy名叫Bon,不會講英語
Pat說這是新來的、而且有女朋友(他女朋友不在意男友的工作)
You can touch!!
Pat很熱情地催促我去摸Bon
He used to be a massa boy
Pat說Bon以前是作按摩的,但是因為擁有一副傲人的熱狗大亨,因此請他來當show boy
說著Pat便叫Bon按摩我的肩膀、手臂



此時重頭戲Fxxking Show登場!!!
天吶,那個被XX的boy真的就是個boy......
他帶著面具、穿著後空丁字內褲掩飾了年齡,
但是窄窄的肩膀、細瘦的四肢,身高大約只有10歲......
此時的他在舞台上被大哥哥狂X猛X而發出很假的高潮聲
這畫面讓小凸看得背脊發涼
一旁替我Massa的Bon似乎司空見慣,繼續靦腆地捏我手臂,並且將我的手抓去握他的天柱
Fxxking Show從舞台進行到台下
show boys到每一桌客人面前近距離表演
Bon透過Pat問我要不要帶他回飯店
I don't think so. I'd like to leave.
Pat驚訝地說:Bon is very good on everthing. Everything!
他以為小凸要的不是這種陽剛型的,暗示我Bon「什麼都能作的」
Pat安撫我說:If you don't like Bon, it's OK. Nothing to worry...
Pat不放棄,鼓吹我選別的boy
Bon以為我會帶他走,開心地在我臉上親了好幾下
看看時間已經接近捷運關門的時間,小凸只好硬下心腸表示要結帳
不過我還是打賞Pat和Bon各$100baht小費
Pat陪我走出來逛一下夜市(他以為我不知道出去的路)
走到路口我們開心地道別
但是小凸卻吃了閉門羹
BTS捷運最後一班列車剛剛開走......
只好坐Tuk Tuk車回飯店$100baht

小凸本次的Pattaya-Bangkok之旅到此為止
希望下次去Malaysia或是Vietnam
聽說那裡的boy也很讚~~
=================================================




Useful Tips
----------------
在泰國帶人(泰國人民)回飯店過夜,一般飯店會要求房客必須支付$300泰銖,
而您的泰國「友人」則必須出示身分證件給飯店櫃檯登記。
泰國飯店的櫃檯人員都知道您帶回去的「友人」是在賣的,
他們已經習以為常,所以您無須感到羞恥。
如果您不知道要怎樣跟櫃檯說明,小凸教您一個簡單的方法:
這種事就交給您的「友人」去跟櫃檯解釋就好了啊!!
他們都是泰國人、好溝通。
而且您的「友人」一定經驗老道,都知道要怎樣跟飯店溝通,
您只要負責拿錢出來就可以了^_^
enjoy yourselv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凸 Siao 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